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爱琴海边的盛夏 色彩搭配有讲究

来源: 和家网 作者: 2013-05-16 10:14: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幅杰出的画作来源于画家完美而准确的调色,同样,家居设计的满意与否与设计师对色彩的搭配和运用息息相关。家居设计中对色彩的搭配和运用也是很有讲究的,且看以下设计师的作品吧。

  设计重点:这里的作品设计中对色彩的搭配和运用既有经典的色彩组合,也有大胆的用色,还有追求新鲜感的色彩结合。

餐厅设计

   设计重点:餐厅设计

   推荐理由:藤椅的纹理,青铜、黄铜的色泽以及优雅的瓷器碗碟,你尽管发挥想象把你认为是这个风格这种味道的家具、装饰都运用进去。

餐厅设计

  设计重点:餐厅设计

  推荐理由:选择一个符合你口味的吊灯,将这种复古的美与现代家具完美地结合起来。

靛蓝墙壁

  设计重点:靛蓝墙壁

  推荐理由:深蓝色与明亮的白色是完美的结合,这种靛蓝用在墙壁的粉刷上,增加了一种时尚大气的感觉。

卧室设计

  设计重点:卧室设计

  推荐理由:墙壁粉刷上蓝色,充满色泽的黑色木质家具显出年代感和沧桑感来,而一抹鲜艳的红恰好打破了这里的沉重。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夏季,家居,色彩搭配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