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家装 >> 家居资讯

远离尘嚣 纯素优雅的白色系家居

来源: 和家网 作者: 2017-10-13 16:13: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远离尘嚣纯素优雅的白色系家居

  白色的墙面与吊顶奠定了室内色彩的基础,浅色的木地板可以将颜色忽略不计,家具的选用同样以白色为主,整个家居空间显得素雅而明亮。软装饰带来了些许色彩点缀,避免了空间色调的单一乏味。

  远离尘嚣纯素优雅的白色系家居

  空间布局的陈设以开放式为主,客厅和餐厅合二为一,白色的餐桌椅和餐柜与整个空间融为一体,彩色的椅垫和桌上与窗边的绿色植物成为空间的色彩来源。

  远离尘嚣纯素优雅的白色系家居

  墙边随意地摆放一张单人沙发,旁边堆起几本书,这里就成了一个休闲阅读的场所,旁边简约造型的落地灯为角落带来了光明。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远离,尘嚣,白色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