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楼市新闻 >> 本地

石家庄廉租房申请人“黑名单”有效期5年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 2017-09-29 08:47: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李女士咨询:2011年5月,因提供的工资收入证明被认定有虚假成分,她被纳入了廉租房申请人“黑名单”。听说这个“黑名单”的有效期为两年,因此今年5月两年期满后,她想继续申请廉租房。 不料,输入身份证号还是无法进入申请系统,她想知道这个“黑名单”有效期到底是几年?

  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答复:申请廉租房时,如果申请人被认定提供虚假材料且情况严重,申请人都会被计入诚信档案,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5年内不得再申请廉租房。

关键词:名单,廉租房,申请,申请人,租房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