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保利商业联手泰达 将在购物中心、酒店等五大领域启动合作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作者: 2017-07-26 16:14: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5日下午,保利商业地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天津泰达集团有限公司在天津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据了解,双方将在购物中心、酒店、公寓、社区商业、会议会展5大领域启动全面战略合作。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此次签约,泰达集团与保利商业将本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互赢”的原则,发挥各自专业优势,进一步推动彼此在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住宅房地产项目和国际高端会展会议项目方面的发展;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重视社会效益,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化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最极致的体验,繁荣泰达市民文化休闲娱乐生活。

  保利商业以运营和资产管理为核心,提供购物中心、酒店、社区商业和公寓业务的咨询、运营、管理等全方位解决方案。截至2017年7月,已开业62个商业项目,该公司经营业绩年复合增长率超过20%。至2020年,由保利商业运营管理的购物中心项目数量将达到50个、酒店数量达到50个、公寓房间数量达到15.8万间、若比邻达到1000家。

  而天津泰达集团是泰达控股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依托在天津开发区三十多年的建设管理和服务保障经验。在区域开发与房地产领域承担了天津开发区、中新天津生态城、临港经济区和滨海新区核心城区等区域的建设。旗下有泰达建设、泰丰公司等多家房地产企业。

关键词:保利,泰达,购物中心

责任编辑:曹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