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现代厨房 完美空间

来源: 网易家居 作者: 2017-06-29 14:57: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偌大的开放式厨房绝对是家庭空间的主角。

  选择纯净的白色系,很好的诠释了它简约的设计风格,所有的设计“心机”隐藏在简约之后,似乎在等待人们揭开其神秘面纱。

  厨房照明:

  这个中岛式的开放厨房配备了现代化的设施以及足够的收纳空间,和裸露的砖墙形成鲜明的反差之美。海福乐LOOX LED面装灯、各式内嵌灯、射灯等,让房间满足基本的照明又充满温馨。

  厨房收纳:

  海福乐在厨房收纳方面善用“隐藏”术:

  DUSA系列高身联动拉篮、DSA地柜窄拉篮、Free上翻支撑等延伸纵向存放空间;HD BOX弧形钢抽、Exzellent-II L系列塑料刀叉盘等抽屉五金抽拉自由,分类明晰……

  让烹饪成为释放自我的时刻。

  与橱柜配套的现代款白色拉手,设计简约时尚,线条细腻柔和,与整体厨房空间及柜体相得益彰。突显了简单高雅的现代设计风格。

关键词:空间,收纳,厨房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