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装设计

客厅和阳台之间的隔断门你嫌碍事?不装真的可以吗?

来源: 网易家居 作者: 2017-06-19 09:22: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最近要装修,看到很多人家里的阳台都是和客厅相连接,自家也是,不过似乎都没有安装隔断门,不过也有一部分人安装了隔断门,那么装与不转都有什么好处呢?

  首先来说,不装隔断门的好处无非那个几个。

  比如空间比较小的客厅,没有隔断门的话,整体是打通的,看起来空间更加大,而且光线也更好,如果阳台有些花花草草的,可以直接看到,心里感觉舒服。

  另外,隔断门一般都是吊轨门或者地轨推拉门,如果是地轨门,轨道里面最容易藏污纳垢,而且还不容易打扫,而没有隔断门的话则完全没这个烦恼。

  当然,说了这么多,不装隔断门还有几个问题。

  第一、隐私性:没有隔断门,就少了一层保护,这里面不仅仅是视觉上的隐私,而且多了层隔断也可以拒绝噪音干扰。

  其次,如果家里没有隔断门,遇到夏天,外面的热量直接跑到客厅,而空调制冷则很难达到阳台。同时如果是冬季的话,外面寒冷的空气同样会让你感受到不一样的温度。

  最后,很多客厅一般都会放不少的杂物或者晾晒衣服,如果没有隔断门的话,看起来也比较杂乱,毕竟是两个功能空间,隔断起来还是要好一些。

  虽然有很多人没有装隔断门,不过个人建议还是安装上,毕竟实用为主啊。

  

关键词:客厅,阳台,隔断门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