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客厅五扇门,把它们错开安装才能财源滚滚

来源: 网易家居 作者: 2017-06-09 09:22: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家装的时候,许多人多非常讲究风水,在门的安装上依然如此,大家有没有数过自己家里客厅有几扇门呢?客厅是不能同时出现五扇门的,今天就给大家来说说装门的风水吧!

  一、客厅不能有五扇门

  家里出了入户门,客厅可以看到的门不能是五扇,这个是非常讲究风水的。按照五行八卦的风水解说,如果客厅同时出现五扇门,其中只有生门一扇,另外的四扇都是死门,不利于人的居住的身体健康,并且还有一种说法是五个门就是:午门,午门有抄斩之意,非常不利于居住的的事业。

  二、装小门也不装大门

  除了入户门可以大一些外,其他室内的门尽量选择市场上常见的大小尺寸,不要自主改大,尤其是小户型的房子,将室内门改大,非常不利于聚财,有旺财难聚、家道败退之意,是大不利!

  三、不可开门见阳台

  入户门最好不要正对阳台,以偏一些最好,风水中将入户门正对阳台的这种户型称为穿心煞,家中煞气会非常重,尤其是居住不是太密集的小区,要非常注重这点,这样的户型也非常不利于聚财,业主大多赚的是过手钱,万一实在避免不了,可以做成一个隔断,来解决这个问题。

  四、卧室门不对厨房门

  卧室是用来休息的地方,在风水中属于水,而厨房聚财属于火,两个门口相对的话是不相容的,非常影响财运和居住者的身体健康!

  五、入户门不能对电梯门

  电梯门开开合合,像一把剪刀,正对居住入户门非常容易影响居住者的家中和谐!

关键词:客厅,扇门,入户门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