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藤草悠然气质温雅 治愈系北欧简居

来源: 和家网 作者: 2017-05-19 08:53: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藤草悠然气质温雅治愈系北欧简居

  圆形的餐桌显得十分优雅,四把造型各异的椅子让设计感充满了小小餐厅空间,藤艺吊灯带来清新朴实的感觉。

  藤草悠然气质温雅治愈系北欧简居

  户外阳台是个近距离接触自然气息的好地方,有了优雅的铁艺小桌几和座椅,则更具享受生活的闲适心情。走廊上用简单的装饰画来进行点缀,让空空的墙面有了艺术的魅力。

  藤草悠然气质温雅治愈系北欧简居

  玄关处用大块马赛克打造出一面背景墙,放一把长凳,无论换鞋还是休息都十分方便。藤草编织的花盆与绿色植物让主人一进门就能感受到心旷神怡的清新感觉。另一面墙上简单的衣架挂钩既不占空间,又方便拿取。

关键词:悠然,气质,温雅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