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家里装修千万要装过门石 这个步骤不做将来会后悔

来源: 网易家居 作者: 2017-05-09 14:41: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家庭装修的时候,有很多的业主都会为一个问题所困扰,家庭装修要不要装修过门石呢?我家在装修的时候也非常疑惑,所以犹豫没有懂,装修的时候就省下了这个步骤,今天到朋友家参观,看完他家的设计,才发现他家的过门石原来好处这么多,真的后悔自己家装修错了,也后悔知道的有点晚了!下面我们一起来听听装修师傅为我们分析家庭装修过门石的各种优点吧:

  装修师傅告诉我们,过门石也叫门槛石,一般来说,这个东西就是用来解决家里的内外高低的落差问题,同时也是用于两种材料的交接过渡,能够用来挡水,具有防水效果,还起到了美观的作用,因为一般这里的装修都是一整块石材来的,一般都具有天然的纹路,非常好看。那么我们家庭装修一般都会是在哪些地方装修过门石呢?

  过门石一般安装在厨房和客厅、卫生间和客厅、阳台和客厅,这些地方的交接处,因为这些地方的内外空间可能都会存在高度差,所以使用过门石可是很好的解决问题,过门石由于材质和颜色差别,很容易就能把差别地戋戋离开来,起到雅观的作用,看起来也分外讲求,为了制止磕碰摔跤等变乱的产生,过门石的高度不要高于地砖太多。对付卫生间和阳台以及厨房这些用水比力多的地方,门槛石的安置还可以制止水流溢出,起到挡水的作用,淘汰地板受潮征象的产生。而过门石的颜色多样,这个可以凭据业主的喜欢举行选择,也可以凭据本身家的装修气势派头来举行搭配。

  所以,家庭装修千万要装过门石,看完朋友家的设计,后悔自家装错了!

  (来源:悠悠聊家居)

  

      

    装修效果图

      

    公益设计

      

    云燕装修公众号

关键词:装修|过门|后悔

责任编辑:张晓林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