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优雅北欧 艺术家的家居狂想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2017-05-08 15:33: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碗橱也收拾得整整齐齐,最具特色的是打造成整体式的调料盒,每一个不同大小的格子里放着各种各样的调料,独具匠心的设计。

  厨房和餐厅位于同一空间,餐厅部分的墙面贴着浅色的格纹壁纸,同时根据空间形状定制了沙发,完全不一样的就餐环境,显得格外温馨。

  户外阳台经过了一番精心布置,可以找一个风和日丽的好天气,来到阳台上稍作休憩,静静品一品生活的味道。

首页  上一页  [1]  [2]  [3] 

关键词:北欧,艺术家,家居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