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优雅北欧 艺术家的家居狂想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2017-05-08 15:33: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艺术家的房子自然是充满了艺术气息的,在简约的同时散发着无比优雅的魅力。这就是下面这套北欧家居将会带给你的感受。一起来体会一下北欧家居艺术带来的享受吧。

  与最典型的北欧风格家居一样,简单得没有任何雕饰的白墙,带来的是最通透明亮的视觉感受。细看会发现其实墙上贴了带暗纹的壁纸,木地板的铺贴方式也十分个性,更加富有艺术气息。

  书橱的造型是对称的,非常符合传统审美,收纳功能也不容小觑。墙上的装饰画避免了墙面太过空白,显得不会太单调。

  几件乐器静静地安放在角落里,或许艺术家的态度正是如此之随性。单人沙发为休憩提供了方便,也可以坐着演奏乐器。墙上的置物架经过了精心定制,最上面一排刚好是能够放满主人的CD收藏的尺寸。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北欧,艺术家,家居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