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电家具 >>

苏宁“520抢空调”来袭,1000万奖励寻找老发票

来源: 长城房产网 作者: 2017-05-04 17:34: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5月5日,立夏,空调市场也将迎来一年一度的首次“泄洪”期。

  记者获悉,苏宁易购第五届“520抢空调”活动将再度来袭。而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是1000万奖励全城寻找老发票。

  老发票换“千元礼包”,购机、移机、清洗等同变现

  “家里有10年以上的空调吗?还留着在苏宁购买的老发票吗?如果有,是时候套现了。”苏宁易购集团电器公司总裁助理吴丁剑告诉记者:随着空调行业的整体升级,当前消费也进入了换新季,很多8-10年前的老用户成为“换新刚需”。所以苏宁在“520抢空调”到来之际,将老发票打造成回馈用户的桥梁。5月4日至17日,顾客持所在城市十年以上在苏宁购买空调的老发票原件,即可到指定门店兑换价值千元的专属大礼包一份。

  礼包里都有什么?记者提前探知到:里面有200元会员专享空调无敌券,可在苏宁购买任何一款空调产品无门槛使用;150元空调清洗卡,可享受苏宁帮客空调清洗服务一次;300元空调移机卡,可用于苏宁帮客空调拆装移机一次。这些优惠等同于现金。

  另外,礼包内包含价值200元香薰魔盒一份,配合空调使用相当于一台香薰机;还有300元苏宁金融理财券,直接发放至账户。千元礼包实际不止千元,而且全是真金白银。据悉此项活动全国同步启动,将送足1000万元为止。

  加入粉丝团,免费南京苏州2日游

  除此之外,记者还了解到本次寻找老发票的二重大礼:在全国评选100位老发票置换顾客,组建“苏宁空调粉丝团”,亲临苏宁易购全球总部参观,体验苏宁云商、体育、文创等六大产业的创新服务内容,以及乐享南京、苏州二日游活动,吃喝玩乐全程免费。

  当然,“520抢空调”的优惠互动还不止“寻找老发票”。5月18日-21日期间,苏宁将再度联合美的、海尔、惠而浦等空调品牌,推出智能操控、艺术外形、空气成分添加等空调产品及户式中央空调、新风净化等新品类空调,并依托苏宁易购和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的大量线上流量资源,结合苏宁近4000家门店的线下渠道优势,加码促销力度,升级售后服务,旨在为消费者“囤货过夏天”创造最佳时机。

  打造品质消费,只因“知您冷暖”

  1990年,苏宁以200平米空调专营店起家,时至今日,已成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唯一以O2O模式提供空调一站式服务的平台。吴丁剑告诉记者:“苏宁空调与消费者冷暖相伴27载,拥有最优质的供应链、最完备的服务体系,以及27年来积累的消费大数据,我们知道顾客所想所需,无论装修还是换新、求高端还是要性价比,都能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让顾客不必再费时费心去挑、去比,真正省心放心。”

  27年来,苏宁空调知您冷暖,服务范围已覆盖全国数千万家庭。“520抢空调”从“寻找老发票”开始,期待苏宁空调带给消费者的全新服务体验。

关键词:苏宁,抢空调,老发票

责任编辑:曹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