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本地楼市

美的地产进军石家庄 抢滩藁城50亩地打造智慧人居

来源: 腾讯房产 作者: 2017-05-03 09:20: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8日,消息曝出,美的地产成功竞得石家庄市藁城区钢管厂约50亩地块。经腾讯房产核实,此项目确实被美的地产竞得。

  深耕邯郸,力拓华北,美的地产一直承载着人们对更新更美的生活的渴望与梦想;2011年,美的地产为更美的邯郸而来,献上邯郸美的城、美的时代城两座标杆大作,2017年扎根东区,棋定丛台,如今必不负石家庄人民的期待,一座全新的大城将屹立藁城,名动河北。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2017年4月28日,美的地产成功竞得石家庄市藁城区钢管厂约50亩地块;这一刻,标志着美的地产朝着力拓华北的战略目标迈出了关键的一步,秉承美的地产的专业理念和创造更美生活的企业愿景,美的地产为更美的石家庄而来,必将在藁城亮出一张品质不凡的名片。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该地块位于石家庄市藁城区市府东路,西侧约500米为昌盛北街,近胜利东街、迎宾大道,可直通藁城新区及石家庄。美的地产秉承着精工品质、匠心精神,打造全新升级的5M智慧人居,前所未有的生活体验,值得翘首期待。这将是抢占华北的一大步,一个比肩国际一线都会的人居体验新纪元,将带动生活升级、城市升级以及未来的梦想升级。

关键词:美的地产,石家庄,藁城

责任编辑:曹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