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换个颜色换种心情 家居色彩如此魔性

来源: 和家网 作者: 2017-04-21 11:18: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性色(黑色、灰色、白色和棕色)是基本的装饰的工具。中立色系迎合秋季的时尚,灵活性较强,可以通过添加颜色来活跃气氛。一些专家认为,每个房间都需要黑色的配色方案来提高它的深度,这可以让工作更轻松。黑色也是室内设计师最常用的色系之一。

  深红色可以使一些人感到烦躁,带有愤怒和敌意的感觉。深红色要避免成为房间的主要颜色。长时间坐在一个被漆成这个颜色的房间可能会影响家里的和平与和谐。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关键词:颜色,房间,空间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