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换个颜色换种心情 家居色彩如此魔性

来源: 和家网 作者: 2017-04-21 11:18: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蓝色能降低血压并让呼吸和心率减缓,这就是为什么它被认为是平静、放松和宁静的代名词。它经常应用在卧室和浴室。浅蓝色常常在空间里作为主要的颜色,用来平衡温暖色调的家具和织物。

  绿色被认为是最放松的颜色,它可以结合清新的蓝色和黄色进行搭配。在客厅或起居室,它足够温暖,带来舒适和归属感。绿色也有镇静作用,用作装饰的主要颜色,帮助人们放松缓解压力。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颜色,房间,空间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