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六款让你走路带风的地板创意设计

来源: 网易家居 作者: 2017-03-28 16:10: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进行室内装潢时,我们考虑的永远是墙面、家具及空间设计,地板在传统装潢思维中,似乎只有鲜花旁绿叶的陪衬地位。以下这六个令人眼睛一亮的地板设计就一定能让你摆脱局限、大开眼界。赶快抛弃无趣的磁砖、木板,好好利用足下这片广大的画布、大胆进行改造,才是高招!

  1.买一送二,只要在向阳处装上彩色玻璃落地窗,便可以同时拥有彩色天花板及彩色地板。

  2.如果你以为这片地板是由极细的木条所拼成,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看见边缘细小的穿孔了吗?它们可是货真价实的旧皮带!

  3.地图地板绝对是最富有教育意义的装饰法了。拥有这样的房间,除了可以变成地理小天才之外,只要在房间裡走动,还可以随时环游世界。

  4.钜齿状的彩色涂鸦,能让最普通的橡木地板变得前卫时尚。动手拿起油漆,照著自己的喜好,一片一片上色、拼凑,你将看见意想不到的结果。

  5.想起了爱丽斯梦游仙境吗?特殊地板涂鸦,以角度塑造剧烈的空间变形,带出超现实的风格。

  6.总是想把恼人的零钱硬币丢弃,但又捨不得?拿来改造一下地板吧!一平方英尺只要1.44美元,足具创意又经济实惠。

  (来源:inthralld)

关键词:地板,改造,涂鸦

责任编辑:曹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