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家装 >> 家居资讯

风度翩翩 优质单身男的223平独居所

来源: 和家网 作者: 2017-03-17 09:36: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个223平米的房子是由仓库改建的,一位刚刚结束了一段感情的单身男士从纽约的联排别墅搬到了这里,准备迎接新的生活。混合了现代与古典美式的独特风格,显示出真正风度翩翩的绅士气质。

  由于是仓库改建的房子,较高的层高是它的最大优势之一,采光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可以推拉的金属门板是客厅和主卧室的分隔,冰冷的气质与主人的性格也非常相配

  每一件家具都相当踏实厚重,深蓝色天鹅绒材质的古典造型长沙发以及两把扶手椅,还有斑马纹茶几,处处彰显主人的格调和品味客厅背后是餐厅,一张可供十个人用餐的大餐桌,深色的红酒柜,无不流露着浓厚的韵味,这也是生活层次的一种体现吧。

  厨房里的色彩更加明朗一些,蓝色的橱柜、棕红色的台面、金色的搁板镶边,诠释着低调的华丽,没有浮夸与奢华,却真正体现一个人的内涵和品味!搁板上的好几只铜制餐具,是主人在摩洛哥度假时购买的纪念品。

  主人对主卧室的要求是干净漂亮就好。白色与黑色搭配出内敛、冷静的氛围,炭灰色的窗帘能够很好地遮挡晚上的路灯与早晨的太阳再看那把扶手椅旁边的黑色石边桌,主人说,它就像是一块从外太空飞来的陨石

  床头板的设计是非常精致考究的,蓝色丝绒布与银色铆钉搭配在一起,称得上是相当经典的设计。床头柜上有一盏非常有趣的弹簧状台灯,墙上还有一盏小小的壁灯,床头照明是不用愁了。

  主卫浴间形状狭长,被切割成了三个部分,洗漱、马桶与淋浴分别为三个独立的功能区。值得一提的是淋浴间的墙面,起初主人想在墙上画一只人的眼睛,但设计师表示无法实现,于是就铺了现在的黑白人字图案瓷砖。

  最后是书房,风格、色彩都与卧室没有什么区别,窗帘也选了相同的款式。从外面就已经能够感受到浓郁厚重的沧桑感了

  书柜还配了一个梯子,这样也不必担心高处的物品拿不到了另外,这个房间也可以做客卧。床在哪里呢?那把蓝色的沙发是可以折叠成双人床的哦!

关键词:风度翩翩,主人,优质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