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家装 >> 家居资讯

延伸生活典雅奢华 欧式大户型卫浴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03-06 09:03: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延伸生活典雅奢华欧式大户型卫浴

  走进这间浴室就给人几何理性之美的视觉冲击,方正的外观设计把简约的魅力发挥到极致,左右对称的设计在简单中平添典雅之风。

  延伸生活典雅奢华欧式大户型卫浴

  圆弧形的玻璃墙对淋浴空间做出了分离隔断,吧浴缸放置在窗边,而圆拱形的窗户设计颇具欧式复古的典雅。

  延伸生活典雅奢华欧式大户型卫浴

  斑驳的瓷砖拼贴宛若水墨之景,对称的设计无形中为房间增添大气,墙面的镜面设计给臭美的人一个方便的平台,同时也让室内显得更加扩容。

关键词:欧式,卫浴,大户型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