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全国楼市

京二手房网签再下滑 前期涨幅过快区域现回落

来源: 北京晨报 作者:杨奕 2016-12-13 09:24: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30”新政的效应还在继续释放,12月上旬北京二手住宅网签量再次出现下滑,环比11月上旬下降27.6%,部分前期房价涨幅过快区域的二手房价格甚至开始出现回落。

  “政策出台之后交易量逐渐回落,我们这个区域虽然价格没跌,但有的业主报价已经开始松动。不过,在前期房价涨幅较快的区域,以及总价高、大户型的二手房价已经有回落的现象。”昨日,一位广渠路附近的房地产经纪人向北京晨报记者表示。

  根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数据统计,12月上旬北京全市二手住宅共网签4955套,与11月上旬相比下降27.6%,同比2015年同期下降23.7%。日均网签量仅为495套,不足500套。“从近几个月上旬的数据来看,北京二手住宅工作日网签量从9月的1000套以上降至11月的800套至1000套,12月又降至800套以下,市场降温趋冷的趋势非常明显。”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表示,此次政策的力度非常大,2017年也将持续收紧,北京二手市场将迎来新一轮降温周期,随着市场交易持续降温,房价还将进一步回落。

  事实上,不仅北京如此,整个房地产市场的步伐都在放缓。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的数据显示,11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2938元/平方米,环比涨幅较上月回落0.77个百分点。

关键词:二手房,网签,涨幅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