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家装

90平的浪漫家居 粉色系田园风格家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4 09:13: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田园浪漫风家装是现代很多年轻人喜欢的家装设计风格,而碎花元素则是田园风的经典元素。它柔和自然的色彩搭配总能给人一种舒适温馨的放松感,这对于现在忙碌的都市人来说,是比较契合他们的需求的。绿色的小小盆栽、柔情蜜意的小碎花戳中心中的秘密小花园。在90平米的小户型家居中,把田园风完美演绎,打造一个唯美梦幻的理想之家。

  客厅设计

  设计亮点:柔软的布艺沙发,色调淡雅,极富有温馨浪漫的情调。散发着从容淡雅的生活气息,而独特的设计也让沙发更加人性化。整个客厅的颜色也极其柔和,粉色窗帘、象牙白田园小茶几,每一处的细节设计都演绎着韩式田园风格装修的浓浓温情。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来源: 互联网

关键词:浪漫,田园风格,家居

责任编辑:丁丽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