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楼盘

林荫大院

长城网 作者: 2016-11-04 11:2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林荫大院五证齐全,周边配套设施十分齐全,生活、医疗、购物、交通都很方便,小区景观观赏性十足,很有保值空间。

  林荫大院效果图

  林荫大院五证齐全封顶准现房均价17000元/平米,优惠3万抵5万,全款99折,五证齐全临街商铺10万抵20万;2016年8月26日交房。

  林荫大院项目位于和平路与泰华街交口,紧邻和平西路,改扩建后将对现有的交通状况起到较大的改善效果。

来源: 银河房产网

关键词:楼盘,林荫大院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