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家装

超省钱两室两厅 小户型的设计亮点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7 09:26: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历时五个月的装修终于完工了,没有找专业的设计师,都是自己混乱设计的,请行家温柔一点,不要随便拍砖哟,小女子是很脆弱滴,呵呵...但不论怎样我还是很喜欢的,经历那么几个月,周末时间全都泡在了买建材上面,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看着他成长,且不论好与坏,感觉都是很有成就感的。怀着满心的喜悦想与天涯上的正在装修的,或是已经装修完的朋友们来交流一下意见,毕竟不论怎样努力都还是有很多自己不满意的地方。

超省钱两室两厅 小户型的设计亮点

首先上我家的户型图,两室两厅,带入户花园,建面83实际套内73左右吧

超省钱两室两厅 小户型的设计亮点

打开门的一瞬间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来源: 互联网

关键词:小户型,卧室,客厅,设计亮点

责任编辑:丁丽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