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家装

品味和风文化 收纳控装日式小户型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7 08:45: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小户型的空间在视觉上,给人一种局限、压迫感。这时,我们常常以打通隔墙的方式、或是采用开放式的格局来扩展室内空间,但是你知道不用大动土木,也一样可以利用家具、颜色、收纳、搭配等手法,让小户型的感觉不再狭小的方法吗?今天就带你看看简约的日式风格的小户型装扮。

 

  日式小户型

  黑色皮质沙发质感舒适,白色地毯更加柔软,经典黑白搭配的明亮空间中,心情也会随之愉悦起来。对称的黑白双色靠垫,生动可爱,仅用两种颜色就成功造就了颜色的跳跃,突显了主人的品味。角落的大型绿植,既可调整房间中的空气质量,也是大家追求健康生活的重要标志。

  日式小户型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日式,小户型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