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家装

百平米三居室装修图 实用时尚空间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8 09:12: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100平米三居室装修展示给你。家虽然不是很大,但是足够一家人生活,但是要让生活环境看起来更宽敞,今天的100平米三居室装修会向你展示实用时尚的空间秀,方寸之间物尽其用,让你感受舒适的家居生活。

 

  100平米三居室装修

  100平米三居室装修:床体纯净的木色没有多余的杂质,简约温馨,恰到好处。储物床拥有一个位于床底的大容量储物空间,只需要掀起床板就可以看到,适合收纳季节性强的床品或者衣物,暂时不需要的东西也可以收纳其中,对于小户型家居来说十分贴心。

  100平米三居室装修

  100平米三居室装修:此款储物床整体风格简约,配以大容量的储物空间,功能性满分。此款储物床采用分格储物,大容量的收纳空间经过精妙的划分,实现分类收纳的同时可以让物品更加的一目了然。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空间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