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家装

欧式楼梯装修效果 创意让家更精彩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1 09:05: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欧式楼梯装修效果图主要是复式家居中比较用的到,复式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楼梯的设计,这使得复式的客厅具有很强的个性感,独具创意的楼梯更能让人喜欢,欧式楼梯装修效果图给大家参考的主要是欧式风格的家居设计,楼梯的风格与欧式整体气质相融合,非常值得借鉴,欧式楼梯装修效果图来参考参考吧!

  欧式楼梯装修效果图:宽敞的平台,在靠窗位置特设了一个收纳区,收纳杂志、书籍等杂物所用,而柜面上也可以作为座椅,冬季可加上坐垫,但靠窗位置转角平台的空间魔力,不会停留在底的收纳上,空间中间部分添加设计的一排搁板,能为盆栽、相框等装饰品找到容身地,丰富了空间层次感。

  欧式楼梯装修效果图:楼梯中间平台的飘窗外,拥有着十分秀美的景色,必须好好利用,将这个区域飘窗改造,飘窗位置设计成舒适的座椅,按上柔软坐垫和考点,而两端设计成展示架与收纳柜,吝啬小空间就这么被大大利用。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来源: 互联网

关键词:楼梯,欧式,装修,效果图,创意

责任编辑:丁丽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