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家装

三层别墅楼梯设计 给你实用的参考

长城网 作者: 2016-09-29 08: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

三层别墅楼梯设计是在装修中起到承上启下作用的,需要与楼上楼下的空间风格和谐统一。

三层别墅楼梯设计同时可以成为家居设计的一大亮点,一定要有效利用。下面的

三层别墅楼梯设计效果图叫告诉你怎么有效利用你的楼梯空间,打造家装亮点。

三层别墅楼梯设计 给你实用的参考

三层别墅楼梯设计:这个案例中,我们能够看到楼梯中间平台实际上拥有一个较为宽敞的空间,聪慧的设计师将其打造成一个紧贴楼梯飘窗的就餐小区域,餐台是极为节约空间的挂壁式,而2排座椅是与椅背后的收纳架为一体,为1-2平的小空间无限扩容。

三层别墅楼梯设计 给你实用的参考

三层别墅楼梯设计:相对于案例1,虽同样是休闲就餐区的改造,但这款在空间上则更为紧凑,虽转角处可能有些拥挤,但还是抵挡不住在这样一个吝啬小空间见缝插针的诱惑,而同样,小区域不忘收纳功能的展现,座椅底部的大抽屉便是秘密所在。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来源: 互联网

关键词:别墅,空间,收纳,楼梯

责任编辑:丁丽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