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家装

17款方案设计 简欧客厅地砖案例图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2016-07-20 09:54: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简欧客厅地砖效果图大汇总啦,虽然现在家居装修喜欢采用地板,但是大宅设计还会采用地砖,尤其是欧式风格的美家客厅设计需要地砖才能展现出空间的大气,所以简欧客厅地砖效果图来参考就对了。

  简欧客厅地砖效果图:底楼的客厅,木格状的吊顶,给人自然的感觉,同时也与棕色木质仿古家具相呼应。米黄色的墙面给人阳光般的温馨感觉。

  简欧客厅地砖效果图:同样米黄色的仿古地砖,在客厅地面形成砖墙形式的错位拼贴,只在墙面与地面交接的围边部分用棕色和白色的瓷砖做了拼花效果。

  欧式客厅地砖效果图:金碧辉煌的欧式家居

  欧式客厅地砖效果图:奢华的欧式家居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客厅,地砖

责任编辑:丁丽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