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家装

日式风格三居室案例 小清新气质家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2016-07-12 08:59: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日式装修风格总能带来些许的小风情,下面这套三室两厅采用的就是日式装修风格,这样的日式装修风格带来的三室两厅你喜欢吗?

  左侧木柜,是机柜也同时是影片收纳区,人性化的收纳动线,缩短拿取使用与归还收纳的距离,居住者更能自动自发维持环境整洁。

  客厅与休闲区以地坪转换稍做界定,面向大片绿意环境的休闲角落,是屋主在家健身运动的舒压空间。

  在沙发后方加入立柜设计,关于家人的旅游回忆、小朋友的成长纪录展示于此。

  开放式的设计手法,让客厅有了坪数放大的错觉。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日式风格,客厅,三居室,小清新

责任编辑:丁丽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