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家装

不容忽视 夫妻吵架受家居风水影响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2016-07-15 08:38: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床头朝向

  床上风水

  注意床头不要朝向走廊、电梯间、楼梯间、厕所的下水管和抽水马桶。它们都是气流非常不稳定的地方,虽然隔着一堵墙,还是会影响到我们的脑电波,使得我们不能安静地进入睡眠。

  7、卧房形状

  床上风水

  卧房形状适合方正,不适宜斜边或是多角形状。斜边容易造成视线上的错觉,多角容易造成压迫,因而增加人的精神负担。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关键词:吵架,家居风水,床上

责任编辑:王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