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家装

不容忽视 夫妻吵架受家居风水影响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2016-07-15 08:38: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生活方式

  床上风水

  相对来说,历史上的中国人总结出了一套非常科学的生活方式。比如,中国古代的床,就是非常科学的床具。这种床统称架子床。可分为四柱床、六柱床。其它变体形式较多,如月洞门罩的架子床等。它三面有40公分高的围栏,床口两边还有40公分宽的围栏,只留1.2米左右的门洞。

  它有几个好处:

  (1)有了四周的围栏,睡在上面放松多了。绝对不会有掉落床的忧虑。

  (2)床前左右两侧的围栏,也设计得很妙,让睡近床口的人,手脚都有了依靠,腰部不会有落空的感觉,因此也就没有掉落床的忧虑。可以睡得十分放松!

  (3)架子床把你睡眠的空间缩小了,如果再加上围帐,仿佛是一间小屋。绝对是藏风聚气的绝妙风水床。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吵架,家居风水,床上

责任编辑:王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