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本地楼市

冠绝华北 恒大京津冀蒙2016上半年业绩突破150亿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6-07-11 15:00: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由于各项利好政策的驱动,展现出不俗的业绩。7月4日,恒大集团发布报告显示,恒大上半年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额1418亿元,同比增幅达到62.8%,稳居行业前列,完成2016年全年2000亿销售目标的71%。而作为恒大集团重点布局京津冀蒙的北京公司,旗下40余个项目共实现销售金额153亿元、销售面积132万㎡,领跑华北楼市。

  前六月业绩领跑华北新项目开盘屡创奇迹

  千亿房企恒大集团官方数据显示,2016年1-6月实现销售额1418亿元,销售面积1660.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5.9%,全国排名第一。记者了解到,作为恒大集团布局京津冀蒙的战略子公司——恒大北京公司,2016年前六月销售突破150亿大关,创历史新高。龙头房企恒大集团以鹰击长空之姿进驻京津冀蒙,短短几年以势如破竹之势震撼华北大地。

  2016年,恒大北京公司势头劲猛、动作不断,除在京津冀蒙区域继续深耕25个在售项目之外,还先后上马了几大新项目,分别布局北京、天津、石家庄、衡水、邢台、张家口等地。布局匠心、精心策划,今年恒大北京公司旗下新项目纷纷亮相、成绩斐然,其中天津恒大帝景开盘2小时劲销14.6亿,再创津门传奇;衡水恒大绿洲开盘即清盘、狂销1300套、12.8亿创三线楼市奇迹;石家庄恒大林溪郡开盘2小时去化率高达90%;邢台恒大山水城开盘当天千套房源一抢而空……2016年5-6月,恒大北京公司两个月内强势实现4大项目开盘热销,开盘频次之密集、业绩之高实属罕见,销售额屡创奇迹、震撼华北楼市。

  据了解,2015年,恒大北京公司实现销售额200亿。而2016年仅前半年,销售额就已破150亿,借助集团的品牌优势和标准化管理,恒大北京公司把握市场大势,以合理的市场布局、过硬的产品打造能力和独特创新的营销手段,再次赢得业绩飘红。恒大北京公司超强的团队执行力、精准的推盘节奏、抓住市场热销节点的独到眼光,创造了一次又一次销售奇迹。

  产品超高性价比深得市场喜爱

  恒大“无理由退房”助力业绩发展

  如此亮眼的成绩,还得益于恒大品牌的号召力、产品超高性价比及“无理由退房”政策,这为恒大地产北京公司业绩高速发展打下坚定基石。

  据悉,恒大集团作为全国唯一全部精装交楼的企业,装修选用知名品牌材料,其精工雕琢空间的每个细节、打造精工品质。此外,产品满足刚需、完善配套,御湖美景外加皇家级园林配套以及国家一级金碧物业,产品高性价比深得市场喜爱,其销售额实现跨越式发展。

  2015年4月,恒大集团勇创业内先例,提出“无理由退房”。公告显示,实施无理由退房措施以来业绩显著增长。记者了解到,今年3月,恒大集团“无理由退房一周年活动”发布会在全国各城市同步召开,并承诺将继续推行“无理由退房”政策,给市场一颗强力“定心丸”。而6月恰逢恒大集团20周年庆典,其先后在全国推出了多种特价优惠活动,为恒大业绩提升起到了重大的助推作用。

  物业铁军心系业主打造责任开发商形象

  公司良好的业绩,离不开其超高的品质,更离不开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恒大旗下的金碧物业实行半军事化管理、不间断地刻苦训练塑造过硬的军事素质,以专业的服务精神坚守自己岗位,为业主安全居住保驾护航,获得业主锦旗无数。恒大北京公司不仅用价格打造民生房企的金字招牌,更以实际行动塑造业主口中的金字口碑。

  实力彰显力量、品质成就口碑。据记者了解,为筑造精品,恒大北京公司建立了严格的工程质量监管机制,并率先开创了样板工程先行机制、精装修工作面整体移交机制、物业公司接管验收机制,敢于将工程进度曝光在媒体的聚光灯下。同时,公司依据多年精装修经验,开创创新湿挂工艺、果敢淋水检测、地库上湖多轮试验等多项工程技术与革新,并将工程质量公开化、透明化。恒大北京公司各项目在交楼之前均举办业主开放日活动,邀请业主和媒体现场进行提前验收和提问,专业工程师和物业人员全程陪同,随时随地解答疑问。

  更值得一提的是,恒大京津冀蒙四地创行业之先,推出“千套实体精装房”同时盛大开放的举措,诚邀广大市民和媒体实地品鉴。今年以来,恒大京津冀蒙四区域十余楼盘上万套住宅实现盛大交楼,恭迎上万业主幸福回家,全程均有媒体现场监督。恒大北京公司以高度的服务精神与严苛的精品理念赢得了广大业主的信赖,在大规模交楼过程中的零报修已然成为行业典范。

  助力京津冀蒙腾飞繁花锦簇再博宏图

  恒大集团作为当今房地产市场的领军房企,通过规模化、标准化、专业化、品牌化的房地产开发模式,实现了剑锋所指处皆繁华的精心布局。恒大北京公司在2016年上半年实现了新开楼盘和在售楼盘的“双赢”局面,展现了强大的市场号召力。恒大北京公司将持续以雄厚的品牌实力,形成超强辐射力,深耕民生,助力城市发展,引领行业新标杆。

关键词:华北,恒大,京津冀蒙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