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本地楼市

恒大地产京津冀蒙11盘完美交付 打造行业标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06-30 21:19: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30日,在各大城市主流媒体的共同见证下,恒大地产京津冀蒙四省市自治区11个楼盘万余套住宅盛大交楼,恭迎上万业主幸福回家。此次交楼地域范围跨度之大,涉及项目之多,交付数量之惊人,广受业界关注,各区域交楼全程有媒体现场见证跟进报道。恒大地产以高度的服务精神与严苛的精品理念赢得了广大业主的信赖,在大规模交楼过程中的零报修已然成为行业典范。

  交楼当日,所有交楼项目装扮一新,喜迎业主回家。各项目工作人员在售楼处挂起了红红的中国结,在窗户上贴上红色的窗花,寓意红红火火。盛夏的阳光下,“欢迎回家”的诚挚问候与“打造行业标杆”的坚定承诺随处可见。前来收房的业主们笑逐颜开,热烈的讨论中,充满了对未来幸福生活的憧憬。

  恒大地产旗下项目致力于为业主提供优质生活典范,不仅专注住宅空间内部的设计人性化,在社区环境的打造方面也同样不吝心思。恒大多个项目在社区内部规划有大面积的水景,为业主提供了一个宜居的生态环境。在此次交楼现场,各项目园林与水景相互交融,层次分明,走进园区,步道纤尘不染,两侧的绿篱修剪的整齐有序,欢迎业主的归来。葱郁的园林,幽静的湖泊让人心旷神怡。

  交楼仪式上,石家庄御景半岛项目领导特别总结了以往交楼的经验,从细节入手提升服务品质。精心为业主准备了收纳钥匙、票据、门禁卡片等各项小物件的收纳夹。此外,也在动线规划上更为周到,从迎宾区、休息区、签到区、验证区、签约区、缴费区、验房区等功能区域都配备了专人服务,也保证了整个交楼过程的顺畅高效。

  步入交付房间内部,全面清洁过后的屋舍熠熠生辉,从墙壁到漆脚线,物业人员没有放过任何一个角落。而门把手、电灯开关、电闸和厨房家电上都有提示标牌,令到场业主倍感温馨。工程师和物业人员全程随同验房已经成了恒大交房的一个优良传统,在专业人员的陪同下,为业主详实的介绍房间内设施的使用功能、材料品牌、使用方法,业主提出的疑问工程师等工作人员当场解答。

  此次恒大北京公司京津冀蒙四区域同时盛大交楼,公司上下高度重视:各项目从园区布置、客户办理手续流程、工程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多处细节彰显了恒大精品战略、精益求精的追求。而现场周到的服务让业主如沐春风,恒大地产的精工品质也让客户体会到了恒大的品牌实力,受到业主和媒体的高度肯定,更有众多业主在验收单上郑重的写下“非常满意”。

  跟随业主验房后,现场媒体随机采访了到场的业主,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的业主王女士带着女儿一起来验房,采访过程中一直笑容满面“这次验房真给力,之前的很多担心都是多余的!刚进入小区现场环境看着都舒服,这些工作人员很敬业,全程陪同,房间整体的施工技术也让人特别满意。”唐山恒大华府的业主李先生接受采访时说,“这次收房没啥问题就在反馈单上写了‘非常满意’四个字,很开心能在这里置家!”

  恒大地产北京公司敢于将大规模交楼全程曝光在媒体聚光灯下、创行业之先的举措已经不是首次,从多次邀请媒体和业主进行业主开放日活动,到精装作业面整体移交精装修单位、整体移交物业,再到千套实体精装房盛大开放的举动,除了通过这些活动彰显对自身产品信心之外,更多的是对自己产品精益求精的严苛和对业主居住体验的贴心服务。悉心精筑打造交楼典范,媒体见证树立行业标杆,各位业主幸福回家!

关键词:恒大地产,京津冀,完美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