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房企动态

河北建工集团与衡水政府签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6-06-29 16:1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8日,河北建工集团董事长李云霄、副总经理线登洲、集团董事兼建工投资公司董事长王文利以及建工投资公司总经理张玮一行出席了河北·衡水特色产业推介暨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投资环境说明会,河北建工集团与衡水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明确了河北建工集团和衡水市政府合作领域与合作方式,双方将在城市基础设施开发建设、生态系统投资与建设、金融领域等方面采用PPP的合作模式,开展全方位、多产业的战略合作。对合作项目的投融资、开发建设、运营维护等工作,双方将按现代企业制度,进行市场化运作。双方将指定专门联络人,负责具体业务的沟通工作,针对具体项目建立工作组,协调推进项目投资开发的有关工作。

  河北建工集团将充分发挥自己在投融资、专业技术、建设、运营等各方面的资源和能力优势,与衡水市政府充分合作,为改善衡水生态环境、提升人民生活质量、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河北建工集团,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王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