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购房中心 >> 楼市动态

楼市有无泡沫?吴晓灵:买得起房么

来源: 兰州晚报 作者: 2016-06-13 09:0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人民网消息央行原副行长、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院长吴晓玲在12日举行的陆家嘴论坛间隙被媒体追堵,在被问及楼市泡沫等问题时,吴晓玲反问记者:“你买得起房吗?”“你觉得房价不高吗?”。此外,在12日下午的陆家嘴论坛的分论坛上,吴晓灵也谈及了房价等问题,并进行了分析。“现在房子已经成为了所有人非常闹心的事情”,吴晓灵直言道,货币供应过多了,不是带来物价的上涨,就是带来资产价格的上涨。吴晓灵在谈到货币政策时表示,货币供应过多了,不是带来物价的上涨,就是带来资产价格的上涨。”

关键词:楼市,吴晓灵,买房

责任编辑:丁丽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