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家装

创意墙面装饰 12个美式客厅背景墙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15-10-28 08:50: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作为公共空间的客厅几乎是一个居室里面的重点,也是奠定家居主题大调的重要地方,客厅的装饰一直都倍受重视。而,客厅的电视背景墙装饰也显得尤为重要。小户型家居里面更是,整个居室的装饰风格基调,大部分被一面面的背景墙敲定。下面12例电视背景墙的装饰,教你打造时尚现代的家居装饰。

  创意墙面装饰

  空间不多的小户型家居另置背景墙必定或多或少地占用一定的空间,简单又容易掌握的方法就是巧妙地运用居室本身的墙体进行简单的布置。雪白干净的墙体中央挂上电视机、下面放置壁炉、两边直接吊上两盏壁灯便轻易地组成了大气又省空间的背景墙了。

  创意墙面装饰

  经典的美式背景墙装饰被大量广泛运用,内容基本相同且容易把握,极为适合崇尚欧美风的时尚一族。然而风格相同、内容相似的背景墙装饰怎么打造不一样的家居氛围呢?颜色的组合非常重要,一幅大面积的裸色背景墙设计使到整个设计极为缓和并更加贴近生活,为家居带来更温馨的感觉。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墙面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