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家装

白色欧式童话风 日本65平四口家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16-03-22 09:01: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白色欧式童话风

  洗漱间里,色彩上与厨房区域大体相同。深木色的瓷砖镶嵌的地面,浅木色的马赛克拼凑的水池台,简洁的色彩让整个空间都更具淳朴的日式风情。水池台的下面,竹制手工编织袋的篮子,可以分别装入一家人的洗漱用品,简单实用。墙壁上凹陷进去的部分,可以用作摆放常用的洗漱用品,实用大方。

  白色欧式童话风

  玄关处,同样深木色的地砖,搭配里面浅木色的地板,两种色彩搭配在一起,简洁清爽。白色木质的桌子,摆放上各种装饰品,绿叶植物,清爽的自然之风吹满整个空间。金属材质的水壶,插入风干的鲜花,欧式的烂漫之情在日式的淡雅之风中显得更加温馨浪漫。

第一页  上一页  [1]  [2]  [3] 

关键词:欧式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