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家装

白色欧式童话风 日本65平四口家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16-03-22 09:01: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白色欧式童话风

  白色的整体橱柜,尽显干净整洁,抽屉的样式,可以将各种厨房用品摆放在里面,从外观来看,整洁无比。厨台的旁边,凹陷进去的部分,格子样式的架子上,摆放上各种现代化的厨房用品,手工编织的竹制篮子,里面装入一些小物品,现代感十足的同时也充满了浓郁的日式风情。透明的容器中装入各种调味用品,单纯用调味品的色彩就可以加深厨房的韵味。在窗口和墙角处,插入盛开的鲜花,清新亮丽的色彩,将厨房区域也装饰的简洁清新。

  白色欧式童话风

  家里有两个宝贝,但是空间又有限,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安排呢?选择上下铺的样式吧。孩子的床铺统统放到上面,下面作为学习区域。整体白色的书柜,分别摆放上两个宝贝的书籍,小装饰品,纯洁的白色,犹如孩子纯静的内心,简洁而又不是品味。白色底色,小图案装饰的床品,可爱无比,粉色心形的装饰链,又给孩子的空间装饰的温馨浪漫。

关键词:欧式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