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唐地税局开展在建在售房地产项目清理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6-25 10:18: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5月初开始,行唐县地税局开展在建在售房地产项目清理工作,为税收征管及今年的工作任务奠定基础。

  首先由税源监控分局成立了房地产项目清理工作小组,经过周密分析和详细讨论,制定了专项工作方案,对清理的范围,人员安排,工作实施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做到了任务明确,责任具体,重点突出。

  由税源监控分局姜局长带头,抽调业务骨干,历时11天,与发展局,规划局,土地局,住建局等多方协作,调取资料,分类整理,摸底调查涉及2010年至2014年房地产在建在售项目34个。

  对这34个在建在售项目发出通知,要求34个项目开发公司及建筑公司于6月底前开展自查补税工作;企业自查补税阶段结束后,立即联合城区分局组织力量实施专项税务检查,对查出的问题,予以依法处理,确保房地产项目税收的及时足额入库。

关键词:房地产项目

责任编辑:张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