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新闻资讯

行唐县地税:加强房地产项目税收管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6-10 13:44: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行唐县地税局紧紧依托综合治税平台,抽调业务骨干,加强与发改局、规划局、国土局、住建局、银行等部门合作,利用信息共享的优势,全面掌握开发企业土地征用面积、规划建筑面积、预售许可面积、项目审批金额、施工合同金额、按揭贷款金额等涉税信息。

  该局通过取得的信息,分项目整理出与税收相关的数据,计算应纳税额。行唐县2010年至2014年房地产在建在售项目34个,总建筑面积625230.98平方米,规划面积784.61亩,总投资额129365.27万元。在纪检、检察、公安等部门的配合下,在分析研判的基础上,根据企业的生产经营以及资金状况,分阶段,有针对性的开展税收清理工作,上半年以来,房地产入库税收7263571.01元,占全部税收收的8.69%,为实现“双过半”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房地产,项目,税收

责任编辑:张建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