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楼盘

上东区

来源: 银河房产网 作者: 2015-06-24 09:37: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盛况空前,火爆景象

  全城上东热激情上演!

  金秋时节,喜迎国庆。国庆第一天,上东区销售中心,人潮涌动,热闹异常。整个销售中心挤满了前来认筹的客户,就连通道走廊,都有拿着户型图认真研究的客户。众多客户为了抢占上东区第一批住宅,纷纷放弃休假的机会,到上东区销售中心咨询价格等销售信息。

  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在一房一价公示栏前,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客户,大家纷纷寻找自己满意的房源,仔细记下相关的信息。其他客户,则仔细研究着户型图,认真对不同的户型进行对比,并向置业顾问咨询相关的销售信息。如此火爆景象,让看惯了火爆景象的房地产资深人士都大为惊奇。

  笔者随机采访了一位前来认筹的先生。他说:之所以选择上东区,是看好上东区绝佳的地理位置,和国际专业团队塑造的生活品质,其次,上东区这次的优惠力度也比较大,性价比很高,我认为是一个非常好的出手时机。

  一房一价公示栏前挤满了看房客户

  客户仔细记录着自己意向房源信息

  上东区阳光美宅,10月5日盛大开盘!

  国庆期间,如此火爆的认购场面超乎所有人的想象。由此可见,上东区非凡的价值魅力。据上东区销售人员介绍,全城翘首以待的人气大盘上东区将于10月5日盛大开盘。

  据了解,此次推出为10#、11#、13#楼三栋,为70—140㎡纯板式阳光美宅。同时,上东区九折优惠最后三天,有意在上东区置业的客户抓紧最后的机会。

关键词:上东区,火爆

责任编辑:张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