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全国楼市

济州岛学区房一期火爆热销 二期10月将限量加推

来源: 腾讯房产 作者: 2013-10-08 15:56: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提要:自济州岛绿地汉拿山小镇(楼盘资料)面世公开以来,成交量一直呈热销上升的态势,尤其是进入8、9月之后,一个月的时间内便消化30套的房源,现一期仅剩9套左右,可谓火爆至极!首个海外学区房受到购房者的追捧与欢迎,乃是实至名归!

  火爆热销,再造楼市传奇

  在当下投资移民的潮流趋势下,济州岛海外学区房何以取得如此卓越不菲的热销成绩,造就了楼市又一个传奇!/传奇背后是绿地集团的高瞻远瞩,择地优渥,无可再复制。据悉,济州岛市政府于岛上规划6大国家级项目:国际健康医疗城,国际英语教育城,西归浦观光美港,修养性居住区,神话历史公园,尖端高新科技园区。绿地集团与韩华集团联手打造的正是其中的国际医疗健康城,作为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全球首航项目,也是中国首个华人海外学区房。所谓学区房,肯定是以孩子的教育为上,但是国内学区房价格一直处于直线上涨阶段,有些价格甚至高的离谱!此时,大量购房者把目光转向海外市场,济州岛的低移民政策(投资50万美金或5亿韩元以上,购买济州政府指定项目,在岛上停留5年以后,将给予韩国永久居住权)及1小时的航程因素首先受到众多购房者的关注与青睐。

  海外学区房,教育环境至关重要

  最主要的是济州岛规划国际英语教育城,汇集世界一流的教育体系、国际化教育理念及众多耳熟能详的高等学府,例如目前济州岛已成功引进北伦敦教会学校、加拿大布兰克森女子学院、美国著名私立学校奥尔本斯学校和韩国国际学校济州分校(KIS Jeju),到2015年将会有15所国际名校入驻。全英语教育环境,规划有小、中、高国际学校,居住、商业设施、英语教育中心、教育文化艺术园、东亚国际教育中心、中央体图书馆、外国教育机构等国际化配套,让孩子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国际知名学校的教育,接受高品质的国际化培育,以较低的费用通过“跳板留学”的形式获取欧美澳名牌大学文凭,完成学业后亦可选择在全世界工作,极大地扩展今后的发展空间。

  一期单月狂销30套,二期升值10月加推

  自济州岛绿地汉拿山小镇面世公开以来,成交量一直呈热销上升的态势,尤其是进入8、9月之后,一个月的时间内便消化30套的房源,现一期仅剩9套左右,可谓火爆至极!首个海外学区房受到购房者的追捧与欢迎,乃是实至名归!据记者了解到,一期海景别墅还未交房,第一波抢滩大妈就已经赚到,10月即将限量加推二期房源,新品即将再次面世,面对一期如此火爆劲销场面,新品的推出引爆新一轮“中国大妈式”抢购热潮将是必然。

关键词:一期,学区,济州,济州岛,国际

责任编辑:吴浩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