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国宝级厨具正式入驻新百广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建国 2015-04-20 15:0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德国国宝级厨具菲仕乐新百开业仪式。长城网 张建国 摄

  参观菲仕乐新百店。长城网 张建国 摄

  市民现场体验。长城网 张建国 摄

  长城网4月20日讯(记者 张建国)4月20日上午,一大早众多菲仕乐忠实顾客就聚集在石家庄新百广场,引人注目的红色地毯、盛放的白百合、红玫瑰装点的罗马柱、迷人的桌摆······将现场氛围打造的高雅而奢华。也标志着德国国宝级厨具品牌菲仕乐在新百广场正式开业了。

  在现场记者了解到,享誉全球的德国国宝级品牌菲仕乐,创立于1845年。纵观世界厨具发展史,历史性的发明创造、技术革新几乎都离不开菲仕乐的贡献。秉承创新的理念、精湛的制作工艺、严格的质量控制、卓越的品质,菲仕乐备受嘉赏,拥有了众多忠实爱用者。

  另据了解,作为健康厨房新生活的倡导者和拥护者,菲仕乐的成功入驻,正是新百广场不断提升品牌的档次,不断升级服务品质的又一有力见证,将意味着新百广场经营定位又提升到一个新的阶段,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同时也为新百广场这个以成熟经典著称的百货老店注入了更国际化、更时尚化、更具品位的国际风尚和气息。

关键词:厨具,德国,新百广场

责任编辑:张建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