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家装

90后的装修风格 让你一饱眼福的家

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 作者: 2014-11-10 08:16: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90后喜欢什么装修?90后的装修风格的案例有经典、有个性也有许多的创新,不同的装修效果图展现给你90后的装修风格,体现的事每个人不同的个性,风格多变的设计。下面我们来欣赏90后的装修风格,每款案例都有自己的亮点,多款案例让你一饱眼福。

 

  90后的装修风格:现代风格,在白绢丝、黑金锋与木作的合谐共构之下,保留适度的视野穿透,同时巧妙回避风水顾忌。

  90后的装修风格:欧式田园风格,印花布沙发、白色壁炉、金系图腾壁纸、浅金峰大理石地板交织出英式小豪宅风尚。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装修,90后

责任编辑:张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