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家装

玻璃电视背景墙 实用装扮家居方法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2014-12-31 08:09: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客厅主墙利用茶玻、栓木染色等设计出茶色玻璃电视背景墙,连贯生活上的互动与视觉冲击的享受,简单的吊顶设计,搭配光源的间接效果,让茶色玻璃电视背景墙可以营造丰富的层次感受,使您在家放松看电视之余感受其奥妙所在!下面我们欣赏一下几款好看的茶色玻璃电视背景墙,希望能够带给你装扮美家的方案

 

  茶色玻璃电视背景墙:客厅以挑高3米8的格局,不做太多的天花修饰,维持原有高度,俐落的点缀出空间既有的。

  茶色玻璃电视背景墙:空间面积虽然不算小,但格局狭而长,这样一来,沙发的选用与背景墙的设计则十分重要,选择较长款的沙发,延伸舒适,地毯也与之为伍,茶几不够可以大胆使用2个,而电视背景墙则聪明的选用了嵌壁式设计,而选择了亮白色的墙漆让空间明亮而宽敞。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玻璃|背景墙

责任编辑:张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