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家装

田园风惹人爱 背景墙装修效果图赏

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 作者: 2014-12-05 08:28: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现代田园风格电视墙是现代家居装修中比较常见的一种背景墙设计风格,给家带来温馨惬意的感觉。现代田园风格电视墙一般会采用一些经典的韩式设计元素,小碎花、白色花纹、粉色等等。下面我们来欣赏一下现代田园风格电视墙的案例,希望你能找到一款自己中意的背景墙,打造一个温馨的家。

田园风惹人爱 背景墙装修效果图赏

  现代田园风格电视墙:不要单调,告别死气沉沉。给家里的电视背景墙化上色彩斑斓的装!可以浓妆艳抹,可以轻描淡写。

田园风惹人爱 背景墙装修效果图赏

  现代田园风格电视墙:大量木质元素的使用让乡村风格的居所在方寸之间感受到自然生活的真实享受。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田园,背景墙

责任编辑:张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