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活动

勒泰公益•圆梦之为爱点赞走进灵寿七祖院小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12-30 09:35: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9日,由勒泰公益品牌与一兆韦德健身、小爱也温暖基金会,共同开展的“勒泰公益圆梦”之“为爱点赞”全国公益活动再次为爱启行。满载着“责任与担当”的企业使命与情怀,勒泰义工们前往石家庄灵寿县七祖院小学,为这里的孩子们送上爱心玩具、学习物品,并提前带去元旦节日的问候,给他们一个温暖快乐的新年!

活动现场。

  老师与孩子们互动。

  勒泰集团代表对贫困家庭学生发放爱心款。

  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前站,11月22日“勒泰公益圆梦”之“为爱点赞”全国公益募捐活动在石家庄勒泰中心空中广场举行,现场共收到100多个爱心家庭捐赠的玩具,这些玩具经过严格消毒杀菌和再包装处理,与勒泰一兆韦德健身捐赠的足球、篮球等体育用品,以及爱心义工们购置的崭新书包,一起送到了七祖院小学的孩子们手中。

  同时,本次公益行动也是2013年4月26日勒泰圆梦温暖灵寿贫困儿童行的延续,通过对当地贫困学生进行帮扶,圆他们的上学梦。未来,勒泰公益将持续关注这些孩子的学习和生活,继续圆他(她)们的学习梦、生活梦。

  “勒泰义工”与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

  勒泰商业物业集团副总裁袁栋表示:多年来,勒泰集团力拓中国市场,大力发展商业项目的同时,更重视以爱心回报社会。通过系列以勒泰公益·圆梦、勒泰公益·环保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尽集团之力,帮扶贫困,关爱弱势群体,反哺人民。

  勒泰一兆韦德健身教练带领小朋友做健身操。

  爱心不分大小,爱心不分地域。今后,勒泰集团将继续践行“共创财富,公益社会”的企业责任,致力于推进中国慈善与环保事业发展,希望通过实际行动,能够唤起更多的人间真情和爱心义举,带动全国更多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中。

  捐赠仪式结束后,勒泰集团领导、勒泰义工与灵寿七祖院小学师生们互动游戏,合影留念,公益慰问活动圆满结束。

关键词: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张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