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热词>>活动

邢台潮邦盛大开业 耐心准备受肯定

来源: 网易 作者: 2014-08-27 15:37: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鲜花簇放,礼花齐鸣,今日,在众人期待中,潮邦集成灶河北邢台专卖店正式开业!开业庆典场面异常火爆,祝福的花篮、横幅更是数不胜数,现场的消费者和员工都满面笑容,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潮邦集成灶邢台专卖店开业现场

  潮邦集成灶邢台专卖店开业现场

  本次开业前,潮邦集成灶邢台团队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不仅店面精心布置,在开业活动前做了大量市场调研,落实了活动的每一个细节,为消费者提供了全面的咨询服务。开业当天,邢台专卖店也推出了强有力的活动,为消费者准备各类折扣并有好礼相送,让消费者高高兴兴来,称心如意回。

潮邦集成灶邢台店赏析

  潮邦集成灶邢台店赏析

工作人员给消费者介绍产品

  工作人员给消费者介绍产品

潮邦集成灶企业荣誉

  潮邦集成灶企业荣誉

潮邦集成灶产品欣赏

  潮邦集成灶产品欣赏

  潮邦集成灶作为集成灶行业的领军品牌,一直深受消费者青睐。此次邢台店的成功开业,为潮邦今后在河北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让潮邦感受到了邢台人民的热情及对潮邦集成灶的支持。未来,潮邦集成灶必将全心全意为广大消费者服务,坚持将优质、环保、健康、节能的产品带给消费者,让消费者尽享健康安全的卫厨生活。

  潮邦集成灶官方网站http://www.zjcaoban.com/

关键词:开业,邢台,集成,消费者,潮邦

责任编辑:吴浩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