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市严查继续 房管局再曝光三个存购房风险项目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4-08-15 10:56: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8月14日),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益圣大厦”、北部时光”、“如园”三项目存在购房风险。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房地产市场秩序,维护购房群众的合法权益,市房管局对建设手续不全、不具备销售条件的项目进行风险提示,提醒广大购房者防范购房风险。

  三个项目为:“益圣大厦”项目,由河北益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新华区和平路与北荣街交口西南角;“北部时光”项目,由石家庄厚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桥东区柳辛庄荣昌花园以西、京广铁路以东、石津灌渠以南;“如园”项目,由石家庄高新区润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高新区天山大街与闽江道交口东行100米路北。

关键词:石楼,楼市,风险,项目,房管局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