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植物室内装饰攻略

来源: pchouse 作者: 2014-07-31 15:52: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借用大自然的景物让家更亲近自然,半圆形的落地窗,望出去是参天的大树,与装饰家中的绿植遥相呼应,艺术气息扑面而来。

  装饰TIPS:借用大自然的景物让家更亲近自然,半圆形的落地窗,望出去是参天的大树,与装饰家中的绿植遥相呼应,艺术气息扑面而来。

开放式的工作空间,仿佛本身就置身于自然之间,甚至可以在房间里感受到凉风习习的清爽。绿荫的清凉,让家居空间瞬间变得活力起来。

  装饰TIPS:开放式的工作空间,仿佛本身就置身于自然之间,甚至可以在房间里感受到凉风习习的清爽。绿荫的清凉,让家居空间瞬间变得活力起来。

关键词:植物,绿色,装饰,阳台,攻略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