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梅生:取消限购为时已晚

来源: 北京商报 作者: 2014-07-31 13:09: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聂梅生

  聂梅生

  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

  日前,对于各地政府频传松绑救市的现象,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表示,目前各地政府松绑救市的行为是顺应市场周期之举,但是在市场预期已经下滑的背景下,此时放松限购已经有些晚了,其产生的影响可能会晚一些出现,但难以改变现在已经产生的悲观预期。

  如果房地产在上行周期房价、投资都在涨,投资炒房的人也都特别多,也就是房地产过热,我们称之为过热周期。在这个周期里,我们出台的一系列政策一定是遏制房地产过热、平抑房价的。但是现在房地产的整个态势已经改变,在下行调整周期里,如果仍然沿用上行周期的政策,那就不合适了。

关键词:房地产,平抑,房价,过热,市场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